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wedding dinner

昨天第一次參加朋友的wedding dinner,
我們這班朋友算都是第一次參加,
雖然結婚的不是自己的朋友,
是朋友的哥哥。

我和sherry約好了1點去set 頭髮,
我們就先去吃東西,然後就去RAY那弄頭髮~
還好我們都早去,不然真的不真的要等幾久了~
超多人的~
我都不知道要弄怎樣的頭髮才適合我,
所以就交給帥哥ray弄囖~·
他幫我弄的頭髮,我真的很喜歡~

弄好了頭髮接近3點多了,
我們就要趕去synee家給她化妝,
真的謝謝她~
幫我們化得很美~
都很喜歡~
妝畫好了,可是慘了,時間不夠了~
很趕很趕~
因為我們要早去幫忙cecilia收紅包,
要5點45分就出發,
可是我們都遲了,真的很對不起~
時間真的很趕~

回到家,還要換衣服,
趕時間所以就直接拿去sherry家一起換了~
換好了之後就等jenny曉燕來載~

我們有六個女生,一個男生出席~
就是我,sherry,jenny,angelice,sherly,nikki,
還有一位男生-chee yong

到了那,還有很多人也還沒到,
只有我們這圍桌是自己的朋友~
全部都不認識的~
所以我們只好都自己找東西做囖~
拍照,玩電話,聊天,玩ipad~
呵呵~
有點悶的~

酒席差不多接近9點才開始,
我們吃了東西,聊下天,
到最後結束時,新郎的朋友兄弟走過來
要我們喝酒,
有個還要認識angelice,
超搞笑的,
新郎的兄弟都喝醉了,
一直說我們這圍桌怎麼那麼多美女,
哈哈~
我們這圍桌真的是全場年紀算小的了~
那個男生一直粘著angelice,有點恐怖囖~
還拿了號碼和facebook~
搞笑~
不多說了,看照片吧~
可是沒有大合照~


出發前拍照先,要upload上fb的哦~

我和sherry~

自己❤❤很喜歡



❤❤ fb的個人頭像哦~

到目的地了~PJ的啊順哥~

我和美女angelice

我,nikki,sherry

我和nikki

jenny曉燕

我和這位男士-chee yong

❤❤
自己的
這是算第一次醬的打扮和化妝吧~❤❤
我很喜歡wedding dinner的這個打扮和妝
謝謝ray還有我的dear-synee~
❤❤
可惜沒和sherly還有Cecilia拍~


大合照=

 sherly,jenny,sherry,mi❤❤


屬於我們這班同學的合照~❤❤

❤❤和新郎新娘一起拍的合照~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