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SHERRY's wedding dinner

我的姐妹結婚了,
就在今年的1月31日出嫁了,
很快的,她做了媽媽也做了黃太太。
恭喜恭喜~

由於她的婚禮決定的太趕,
我們做姐妹的也沒什麼時間去準備~
就只能簡單的幫她佈置了婚宴的場地~

她也找了我做伴娘,
我還是第一次做伴娘,可是什麼也不會~
只能陪伴著她~

姐妹方面,也因為太過於趕,
有些湊合不到時間,無法幫忙和出席晚宴~
我們中學的這班就做了姐妹,
人數不多就是我們幾個而已~
 


好漂亮的新娘&我

新娘&新郎and姐妹




那天的我~



jenny&我


amy&我

dear&我



johnson哥哥&我

我&amy&angelice&jenny


大愛這張合照與我的dear











amy&世琦&我

六個美女和世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