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happy~hang out TODAY~

TIME SQUARE AGAIN~
TODAY~
本來是planning說星期五休息下去金河的,
可是因為公司的人突然現在要我們店的員工回去公司打貨~
所就換OFF DAY了囖~


今天我,NI,DICK,豪打算要自己駕車下的,
還好遇到NI的老公沒做工,
所以他就載我們下去囖~
先謝謝他了囖~

去到時代廣場才11點,所以趕得及去唱k~
哈哈~
唱k的癮又來了囖~
時代的neway~
11點 until 3點~
RM12++(1 person)


♥ sing k-ing♥


♥tis is MI♥
唱了4個小時,然後我們就在時代走囖,
NI就和她老公就去interview~

我就陪兩位男士去看鞋~
我居然這次看中了衣服,卻沒買下~
這個月實在用過頭了~
要節省也不能~
因為這個星期六要幫曉燕補慶祝生日~
又要花錢了
~

陪了他們兩位男生買了鞋,時間不多了,
因為兩位男生還要7點回到公司做工~
所以要預早時間回去~
所以其實今天時間很緊迫~

買了鞋之後,我們就要趕去金河拿之前預定了的拼圖~
走了很久都找不到那間店,原來那間店裝修了,
也沒放招牌~
難怪我會找不到~
那間店真是的,
居然弄錯了我send給他說要的那張做封面,
居然弄到另外一張~
氣死人了,
我看我要被他們罵死了~
T.T

今天本來說要買埋阿kat的禮物~
可是不夠時間,沒買到~
只好下個星期里去買咯~

我這個月一出糧就買了很多東西~
慘了~難道變購物狂了?
以前都不會買東西的,現在居然一直買東西寵自己~
我這次一直去注意高跟鞋~
傻了囖我~
而且還越買越高的~
那天去SHOE CITY看中了鞋子,
2對RM120,
不捨得,而且也沒人要我share買~
T.T~
哪知道晚上媽咪就來接我放工時,
就說要買鞋子,
哈哈~
當然我是順便帶我媽咪去看我喜歡的那雙囖~
嘻嘻~
結果媽咪也買了一雙鞋,而且還買了那雙給我~
開心死了~



下面这个就是我們現在做工的staff送給jenny
の禮物囖~

有點美中不足就是
那個人居然弄錯照片了~
氣死了啦~
其實并不會要這張的,是要全體的~
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