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不知不覺已經四月了~
2012年的四月了~
我最近有種感覺不想回到家裡,
每次一回到家里,就想要找節目出去~
就算多累,都只想要出去~
可能選擇逃避,不想面對家人~
害怕家裡又在向我借錢~
真的很害怕這種感覺~

我最近突然很想要一直去吃甜品~
找到了一家類似snowflake的甜品店-UFO~
其實也蠻不錯的,只是它的冰比較粗~
料勝在多囖~
yummy~❤❤



最近晚上放工都想要去吃~
可是都沒人陪~
吃了甜品,心情會好點嗎?
結果的答案是暫時吃的時候~
吃完了,心情還是會變回一樣~
這都是自己騙自己的藉口還有找理由~

下個星期二,答應了我的dear SYNEE再去她的學院當她的model~
這次要拍美美了囖~
至於6月,我就答應了伲的要求~
去當她的model~讓她幫我染髮~
哈哈~
不錯哦這次,可以當朋友的model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