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Octoberfest night

原來1u每年有醬大的event,
我都不知道,呵呵
每年一度的啤酒節(octoberferst)
都在1u舉辦,原來那麼的熱鬧·
謝謝sherry的男友邀請我和dear一起去·
還有他的同事們,
我們都玩的很瘋狂·
超開心的·
謝謝dear願意陪我一起去,
我從沒出席過這些event,
這次果然可以見識下,
不錯噢,
場子不大,人潮很多,
也很多外國人,
有唱歌有跳舞的,也有的玩遊戲,
超不錯的·
而且酒喝完了,還可以拿那個特別大的酒杯回家,
我們每個人都拿了2個回家做紀念,

明年的octoberfest我一定要再出席,
呵呵·
❤❤mi and my fatty boy❤❤





咔嚓❤❤
 happy night with my dea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