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情人節快樂~

happy VAlentine‘s DAY~

出門之前先拍照自戀下嚕~
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到了~
可是我今年還是一樣自己度過~
沒辦法囖,沒有男友,只好自己找節目度過囖~
以為我情人節會有做工,那知道還是要休息~
情人節是每對情侶一起過的重要日子~
走到每個地方都看見周圍都是情侶在甜蜜著~
讓我有種感覺想要度過情人節了囖~

單身的過了兩年~
身邊的朋友們都問我為何不找一個男友~
但到我回答他們的問題時,說不是我不要找,是沒人要~
他們都不相信我~
其實沒人追求也不出奇啊~為何不信我叻?
現在連同事都一直愛做媒了~
他們覺得好的男生就一直幫我和他們做媒~
哎呦~
真的是的~
現在就算連爸媽都催我拍拖~
叫我快點找一個,不要每次休息都躲在家,
聽到這些都悶了囖~


今年的情人節,沒有人約,也沒地方去~
結果還是去回做工的地方-NIcole collection~
朋友都說我傻了,因為有做工也是在這,
沒有做工也是來這~

我約了芷欣去公司一起準備jenny的生日卡~
結果也沒做到什麽~
只是去洗了屬於我們大家一起過年做工的大合照~
看到那些照片,覺得很開心~
因為在這做了一年多,今年的新年是我第二年和大家一起度過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