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心情糟糕

今早我的supervisor突然和我说了个消息~
好突然的一个消息~
她说她做到今年的年尾就没做了,
要移民去紐西蘭居住囖~
我和幾個同事聽了都一時接受不到~
她還說要我開始學習店裡的文件還有東西~
她都會在這幾個月里教我~
我突然覺得好大壓力啊~
怕自己應付不來~
也害怕會犯錯~
平時都有她和文傑教我~
現在連文傑也要辭職不做了~
下個月的月尾連part time-阿豪和dick也沒做了~
4月開始店就只剩我和supervisor還有婷了~
慢慢的就開始剩下我一個了~

現在開始考慮著自己的未來~
除了這份工作,我還能做些什麽呢?
心情超級糟糕的~
都不知要如何去選擇~

還是做完了今年才打算,還是要怎樣呢?
很迷惑~
相處了一年多的文傑,下個月就是最後一個月和他做工了囖~
突然有種不捨得的感覺,畢竟一起做工了那麼久~
而且少了個每次都很lcly的和我吵架鬥嘴的幼稚男生~
haha~
也少了两位每次都很好聊的part time-dick与阿豪~
真的好不習慣啊~
店里又要变回之前那样平静了,死气沉沉了~

還有一個對我們總是那麼好,那麼好疼我們的(媽媽)-JENNY,
也要離開我們了,
店裡就少了一個活潑的supervisor~
也沒人在店和我們聊天癲癲的在店里吵鬧了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