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

十二月

這幾個月,我真的快要崩潰了~
幸好有他一直陪著我,
對不起,每次都拿你來出氣~
我也控制不了自己,在你面前我才能那麼任性的放縱自己,
最近每次都做錯事情,連續幾天都做錯~
懷疑著自己是否沒心做這份工了~

這幾個月出糧,總是不夠用,
就算是省吃儉用的,
還是不夠幫補家裡~
公司生意跌了,自然而然的comision也少了,
甚至連ot錢都少了很多,
本來以為可以在這幾個月靠近年尾,
存到錢來過年幫補家裡~
怎知道還是不夠,
真的很煩惱~
到底我要做多少錢,才能夠幫補家裡,

而家人卻不會體諒我,卻一直向我討錢,
卻不知道每次向我討錢時,我有多麼的心痛,
多麼的難受~
一次又一次,難道就不能穩定的過我的生活嗎?

我不知道我要賺多少錢才能幫補家人~
我真的很困擾~
很難受~

謝謝他,在我最難受的時候陪著我~
雖然幫不到我什麼,我只是希望你能一直陪著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