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存在的問題

一直都是我的問題?
還是我們根本就不適合?
是我弄得你那麼的累?那麼的厭倦?

為什麼你總是說我們之間有問題?
還是本來就有問題?
是我的問題?

你說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~
你知道我有多麼的害怕嗎?
害怕這段感情就這樣的結束~
害怕失去了你~

為什麼每一次都有這樣的結果?
我多害怕多提心吊膽的~
每次都很怕你會離開~
會丟下我一個人~

我知道你每次都想我去面對~
可是我真的沒那麼的勇敢去面對~

我知道我的脾氣很不好,
有時很固執~
可是我也控制不到~
不想你擔心~
只有每次偽裝自己~

現在真的只是好好的待在你身邊~
不想離開而已~
因為只要有你在,我就覺得很安心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