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新年快要來臨了~

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
不知不覺,新年就要來臨了,
我在這段期間,也花了不少錢,
慢慢的新年的東西全都買完了,
今年的新年卻一點也不像過年,
如果不是每一間店在播放新年的歌曲,
我看每個人都不覺得新年開要來臨吧?

新的一年,我也沒很期望什麽~
只是希望今年不要像去年那樣,
那麼多不愉快的事再發生在我身上~
漸漸的,覺得自己再也沒有力氣去撐起那麼重的壓力了。
身心很累了~想要找個地方好好把自己藏起來~
讓自己停下腳步歇一歇~


最近我都過的很不錯,
靠近新年了,我們又好像以前那樣那麼多同事一起做工,打拼做sale~
不過今年的sales成績,真的比去年差很多,生意大跌~
在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們都會很忙,因為靠近新年了,大家都會出來買美美的衣服過新年~
可惜今年很明顯,人潮少了,經濟也大跌~
新年再也沒那麼熱鬧~

這個新年我也沒有買很多新衣過年,只是普普通通的買了幾件~
鞋也沒買~
今年的我初三就開工了囖,
去年我是初四開工,
想到沒去哪裡拜年,所以就開工。也不想在家呆著~

今天第一次出花紅,但是卻要花光了,
這兩個月我到底怎麼了?一直不夠錢用,一直不知道錢花去哪裡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