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第一部新年戲;阿炳,心想事成

這個月我又再次去看戲了囖~
新年來臨了,有幾部新年戲上映,
我也不打算錯過,因為反正也沒去哪兒~
就和同事們約好了去看戲~
JENNY,KIAT ,WAYNE,KEN,DICK ,HOE,SAM,還有STEVEN去看
新年的第一部戲,
也是半夜場~
就是這部

 阿炳,心想事成

這部戲我個人覺得還好~
不是想像中那麼好看~
不過也ok啦~

至於看戲的那一天,自己也有點不舒服~
前一天還突然生病發燒了,
同事們都說我臉青青,好像不行了,
但其實我還可以啦,
只是發燒而已,難不倒我~
我還可以做到11點放工回家~

回到家還假裝沒生病,
因為我不想讓家人擔心,也不想被爸爸阻止我第二天繼續做full day~
所以只好生病了靜靜不出聲囖~
沒吃藥,沒看醫生,
躲在房間裡,睡下覺,
燒就退了~

我也懷疑自己的身體是不是有問題~
因為可以一天什麼也不用吃~
只喝水就可以撐一天~
而且而且一點也不覺得餓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