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

年初三,開工了囖~

很快的,已經是初三了囖~
開工了囖~今年是第一年初三開工,
長那麼大,也是第一次拿開工紅包~
wuhoo~好開心~

今天也是第一次拿那麼多錢去銀行進錢~
好緊張喲~
還好人不多,很快就到我了囖~
早上一開門,jusco就很多人~
但是全部只是來看戲走走~

今天開工的只有三個,
就是我,dick,思豪~
得空的三個人,悶到我們快瘋掉了~

初二那天沒拍到大合照,
今天就補回囖~

咔嚓咔嚓

 我和ken



 我和思豪
哎呦,這張和ken的合照有背後靈啊~
思豪在搶鏡頭~

Me & Dick


3 of us~


大合照囖



三個男生在耍帥~
頂不順~



接下來的,
這一張合照,
ken的post超搞笑的~
 ♥♥♥
 自拍的時候到了囖;

♥Mi♥




大家覺得放下頭髮比較好看,
還是綁頭髮好看?
店裡的兩位男生都說我綁上頭髮比較好看....
而你們覺得呢?
 這張是dick幫我拍的
很不像我哦~
heh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