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be my dear‘s make up model

23/7-monday
這天我當了我好姐妹synee的make up 考試的model~
不錯下的感覺~
好久沒看到她了~
我們兩個好像距離越來越遠了~
話題不再多了~
可能現在各有各忙吧~
不過她還是我的dear♥synee,

一早我就和sherry還有desmond ng一起去吃早餐~
吃了過後就去兼職當model~
呵呵~
當然也不是真的model啦~
只是幫忙姐妹考試的替身~
呵呵~

我在APT  ACADEMY外等了半個小時~
之後居然意外的讓我遇見了kent~
他就走過來問我為什麼在這~
他的樣子變憔悴了~
我和他的對話中,只是普通聊了幾句~
他無端的在我後面擁抱我,
嚇到我了~
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做~
我看到他總覺得有內疚~

考試中,synee總是很緊張~
連考試的step都差不多不記得~
沒自信去了,手開始戰抖~
不過我相信她一定可以的~
♥支持你~synee♥
加油呀~

謝謝你幫我化的那麼好看~
thank   you so much~
i♥it
dinner make up~
different mi♥







這一天,也是我告別了single~
in lov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