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

♥第二個家♥dear house

自從sherry的家人去了Australia之後,
她的家已經成為我第二個家~
差不多每個星期總會去過夜幾天~
那裡算是我第二個家了~
也因為這樣,我和sherry就變成好朋友~
 無話不說,就算是去拍拖,
總是一起出去,一起吃晚餐~
真的很開心的~

最近也因為這樣,我的時間都好像很不夠用~
都是full 行程的~
hehe~
過得很充實~
很enjoy~

15/7
這天我和sherry還有兩位自戀的boy
吃晚餐過後,跑去陪兩個boy打snooker~

由於太久了,本人忘記了是幾時了~
所以只好簡單帶過咯~
呵呵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