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♥all about hiim~♥relationship with him-desmond


他,出現了之後~
我發覺自己變開心了~
他,總是愛氣我,就是為了要哄我開心~
可是自己卻還不能完全投入這段感情~
可能是我知道了關於他的東西,
所以自己一直在胡思亂想?
我該信任他嗎?
自己對他不是毫無感覺,只是好像總是隔著一個牆~
自然的推開他,避開他~

再一次的戀愛~
為什麼會那麼多的問題出現?
試過自然的去面對,甚至不管一切,和他在一起~
可是猶豫不決的心態還是會出現在我腦海裡~


可能好朋友都說的對,這就是我的死穴~
永遠擺脫不了這個缺點~
永遠都圍繞著我~

是否自己太久沒戀愛了,
現在這段感情也不是很穩定~
才認識不久,
就變成很曖昧,甚至變成了情侶~
很害怕這種感覺,因為畢竟我和他才認識不久,
從上次在overtime認識到現在,
很多東西我們都不是很了解對方,
可能是我自己一直都推開他,
所以才會沒那麼了解吧?

如果說,他不是dennis他們認識的,也不是他們的同事的話,
我想我也不會想那麼多吧?
是這樣嗎?

看起來,知道我和他的事的sherry,
都說他對我很好,不像是那種玩玩的~
可是自己就很害怕被再玩弄~
他現在對我那麼好,是因為剛在一起,要追求我的時候才有的而已嘛?
現在的每一天,我們都一直見面,
一直出去~
一起去看電影,一起吃晚餐~
他甚至每次都來接我放工~
有時有時間就載我去做工~

其實我和他的家距離說遠不遠,近不近的~
還是有段距離~
他有時還特意放工了不回家,過來找我吃晚餐~
然後見了面才回家~
有時還放工回了家,特意等我11點放工了,來接我放工載我回家~

星期六那天28/7
他突然和我說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和他家人吃晚餐,
我很驚訝,
因為我和他正式在一起才那麼短短的5天,
他就把我帶回家介紹給他父母認識了~
自己的心在想著是否太快了呢?
感情也沒很穩定~
他說因為也是聽到我說,很久沒有和家人吃飯的感覺,
也每次都只吃外餐~
住家飯很少有的吃,所以他就想把我帶回家,吃他媽媽煮的住家飯~

不過說真的,真的很謝謝他
讓我再次有了笑容~
是我自己也感覺到的~
不會知道他是否對我真心,可是我覺得要給時間我和他,
讓他慢慢的進入我的世界裡~
我也需要時間去接受我和他的這段感情~

我從來也沒想過我會再次的戀愛~
隔了兩年多,我終於放下了他,
把三年的感情收在心裡,
變成屬於我和他的美好回憶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