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

about my love

和他一起已經慢慢的3個星期了,
對於他,我覺得慢慢的喜歡了。
他真的對我很好,
我們才一起不到一個月,算是雙方的家長,
我們都互相見過面了,
看起來,我家人對他也很滿意,
甚至都很放心~
和他一起,雖然不是很久,
可是每次我們一起的時間都過的很開心,
他總是陪著我,
幾乎都每天見面~
他就是這樣的想見我,
無論幾遠的路程,
他都不管一切來找我,接我放工~
擔心著我沒人接送回家~

和他在一起每次都出去吃,晚餐之後就去吃甜品的,
肥死了~
我要減肥的時候,他就一直供肥我~
很有幸福感~


是他讓我過得很快樂...
是他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了·
他的出現,讓我覺得不用再逞強自己,
做回原來的自己~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