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gAthering with friends


30/8-thursday小型的聚會❤❤


今天是鬼節7月14~
本來以為放工了會乖乖在家睡覺,
哪知道我晚上突然的節目~
也沒想到dear會來載我,
因為爸爸在忙外面拜拜孟蘭節的東西,
所以無法來載我,
dear擔心我自己回家,
所以還是大老遠的從cheras跑來載我了~
然後,從沒想過今年會去拜拜的,
媽媽放工之前就call我,
叫我和dear一起過去拜拜~

今年的,孟蘭節讓我遇回很多中學朋友~
全部都好久沒見,沒聯絡的~
呵呵~不錯的一個晚上~
拜完了之後,大家就約了等下的second round~
結果是在mcdonald~老地方~

dear就陪我一起去喝茶,
覺得辛苦他了,因為明明他很累了,
卻陪我一起去喝茶~
2nd round時,卻換了一班朋友~
有我,dear,sally,
彩婷,阿業,聰明,勇傑,我哥,hanson,世琦,還有哥的姐姐carmen~

由於大家都是不同的一班,雖然大家都認識,
所以都是各說各的~
有點亂水~
呵呵~
結果喝到3點才回家~

覺得有點可惜因為31號自己要做工,
大家都不用做工,
自己覺得很可憐~
雖然有3倍的ot,可是卻沒的和大家一樣一起在公共假期休息~


31/8-friday~merdeka day~

今天我還是得要做工,而且是full shift。
沒辦法,這份工就是這樣~
沒得休息~
不過開心的事,dear載我去做工。
不過還是難為dear了~
沒做工還要那麼早起~
而且還要在我店呆那麼久~
我又沒的休息陪他一起去拍拖~
休息時間都不對~


本來torres和postman說好了下午來找我吃飯的~
結果放我飛機,不過他們兩個卻晚上放工過後來找我喝茶~
從ampang下來找我聚聚~
還好torres有來過我家這附近,不然都找不到我喝茶~
我們去green apple喝咯~
好久沒見了~和torres還有時見面,
和postman都兩年沒見了~
哈哈~
大家就會想起在kem的那時候~
可能是時間久了~
大家都有點忘記在kem的日子了吧~
覺得好模糊的回憶~
太久沒見都不知道聊什麼好~

可是我們3個卻談到2點才回家~
不錯的一個聚會~
可惜只有我們3個~
聊到kem的事,太多人都沒互相聯絡了,
可能真的是只有那3個月的回憶和友誼吧~
現在都好像很陌生~
現在都各有不同的生活了~
很難出來聚會吧~

❤happy gathering day❤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