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movie time❤the possession

wuhoo~
september到來了咯~
我和dear早就約好了今天晚上要去看戲~
新上映的

❤the possession❤

原來這部戲那麼好看的~不錯~
我和dear都有被嚇到了~
以為星期六會有很多人看戲~
可是卻沒什麼人,
都是空空的~

本來說要去1u看的,
可是時間太趕了,我又要做工到11點~
唉~dear是想要去midvalley看的~
太遠太趕了~
所以只好下次囖~
只好在kpg 的TGV CINEMA看咯~
dear不想我那麼趕,所以前幾天一直上網看戲的時間~
哪一個是不趕de~
謝謝dear~我知道他怕我太累,
所以不要看那麼趕的戲~
想給我回家冲了涼舒服的去看一部戲~
謝謝他那麼的體貼~

我們看12點的戲,不過遲去了,
前面緊張的部分沒看到,可惜可惜~
我們看完了就回家睡覺囖~^^
第二天dear也是載我去做工~
這幾天都有dear載我,真的很幸福~
可是就是陪不到他~

我說要吃mcdonald,喝chatime。
dear都會特意載我去買~
滿足我的~真的很幸福~

不過我每次都很壞,都每次氣他~
他遲早會頂不順我這個任性的女朋友吧~
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