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








今年的我已經20歲了囖~
今年的我,身邊有一位對我很好的男友~
謝謝他那麼努力的給我驚喜,
雖然並沒有很貴重的禮物~
可是對我來說,已經過的很滿足。

他,並有安排很美好的行程,
只是兩個人出去還有sherry一起去吃早餐,
下午下rawang載他妹妹,
然後回他家,
之後就去midvalley走走,

終於讓我吃到糖百府了,
裡面的menu果然很多選擇,
每樣都很想嘗試~





走了一下,就回家囖....
雖然沒有2人世界,
雖然沒有很多行程,
可是我過的很開心。
謝謝fatty dear❤❤

dinner時間
本來以為是兩個人慶祝,
可是dear沒說清楚,怎知道我的家人也一起來吃晚餐了。
我們還是去回vary pasta吃西餐,
其實我已經知道家人會跟著來了,
所以就沒很驚喜。






thanks my fatty dear,

晚餐完了,當你捧著生日蛋糕出來時,
那一刻,覺得很開心~
謝謝你陪我度過20歲的生日。

我們終於有2人世界了,
雖然很短暫的時間,
也沒特別去哪裡,
只是倒回我們常去拍拖的地方-
desa park city

你一直對我笑,從下午開始就一直說我今天特別美~
真的很搞笑啊~
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第一位讓你付出那麼多的人~
謝謝你肯為我花心思~
謝謝你那麼奔波,趕來趕去的~
還那麼的累~


這是你一份送我的禮物~
也是屬於我們倆的東西❤❤




 i love you,dear❤❤



happy birthday to mi 

&

happy 2 month anniversary day

with dear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