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

surprise early b~day

15/9/2012
意外的驚喜♥
我像平時一樣做工,
可是直到下午的時間,ni就拿著pizzahut還有蛋糕進來,
我嚇到一跳,
怎麼沒人告訴我有pizzahut呢?
我看到有蛋糕時,
心在猜是不是幫我慶祝生日。
結果真的是要幫我提早慶祝…
今年在店里慶祝…不錯的感覺…
我真的很開心,以為今年的生日沒和衕事一起過…
怎知道他們安排了意外的驚喜給我…
真的很感動…
雖然是提早過,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心意…


雖然我的生日並不是要很多人幫我慶祝,
衹是想和朋友家人一起過,那就很滿足
i ♥ my colleague…
thanks Jenny,tying,ni,kiat,Kat…,-)




21/9/2012
(saturday)
開始了我4天holiday了囖~
很久沒和同學聚聚了囖,
於是晚上就大家出來聚聚囖。
可是時間的問題,
所以angelice,nikki,sherly,都沒出來。
好可惜啊~
謝謝這班朋友幫我提早慶祝生日,
連續2年都有你們幫我慶祝和度過~
今年也是一樣吃了2個蛋糕~
收到幾份很有意義的禮物~
我都很喜歡~

♥♥



卡片是dear親手製作給我的,
當我收到時,真的很驚喜~
i love him
coach的錢包還有一份電話的備份充電器
是我family colleague送給我的~
謝謝jenny 2年以來都送了我那麼貴重的禮物~
也謝謝同事們送我那麼實用的電話充電器~

至於下面的那份是我乾哥johnson昨晚提早送給我的,
原來是hojib聚寶軒的項鍊,
而且還是紫色的葫蘆,
好特別的設計~



這些都是今年所收到的禮物~

thanks all my friend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