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星期一

shopping with sis❤elayne

❤shopping time❤
這次是第3次和elayne一起出去~
前天我們去1u看東西時,看中了一件裙,
可是沒時間買~
所以改去今天晚上去買~
fatty載我們去囖~
放工過後回家冲了涼就出發囖~
我發覺我最近都是去1u囖~
慘了,去到悶了~
呵呵~

去到1u時間很趕~
肥佬dear就只是陪我們兩個傻婆去買東西~
呵呵,不好意思了囖`~
我們兩個跑去momo買了一件一樣的裙,只是顏色不一樣~
elayne買黃色,我買了藍色,
結果我還是花錢了~
本以為要去買禮物送給我哥的,可惜手錶沒on sales了~
太貴了囖~
資本不夠,要省省用~
我太多東西要買了~
手癢了咯~


戰利品❤



elayne & me



合照❤

❤happy night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